实木地板迎来年末促销冲刺最后时机

无忧大连装修网 dl.51zsjc.com 2010-12-24 来源: 建材第一网 评论 0 条

    临近年底,不少希望在新年之前入住新房的消费者都趁着最后的时间装修。地板商家也在进行着2010年地板销售的最后黄金时间的促销活动。尽管近段时间天气突然转冷,使得地板市场的行情受到一定的影响,但商家都表示在近期前来拿货的消费者有所增加。
    商家也透露,不少消费者由于担心天气情况会影响到地板安装的质量,在这方面的咨询也大大增加。目前除了传统受欢迎的地板材种销售较好外,橡木地板的销售情况也有所好转。目前广东鱼珠国际木材市场红檀香实木地板910×125×18mm报价为470元/m2。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