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材促销圣诞战需重视 为春节市场预热

无忧大连装修网 dl.51zsjc.com 2010-12-2 来源: 中国第一建材网 评论 0 条

    圣诞节的临近给建材企业提供了一个促销的大好商机,卖场的建材促销大战即将展开,越早行动的企业将越早掌握市场的主动权,建材商家一定要抓住这个契机,打胜春节销售的预热战。
    节日促销切勿忽视产品质量
    近年来,节假日促销因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投诉非常普遍,以国庆为例,建材市场促销产品的质量就非常令人堪忧:地板以次充好、瓷砖产品出现划痕龟裂等现象时常出现。因此,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之际,建材商家应把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。
    企业在销售劣质产品的同时也流失了口碑。我们一定要记住:优质的产品质量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最基本条件,也是企业节日营销获得成功的必备因素。
    运用差异化的促销方法出奇制胜
    建材企业的假日营销策略中多以价格战、打折战以及赠送礼品等常用的促销方法为主,而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增多,制定差异化的促销方法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    促销方法的差异化有很多方面,首先可以从产品设计方面突出主题,迎合假日。在促销方法上尽可能的进行创新,创新的促销手段在卖场促销中能第一时间就抓住消费者的眼球。比如主题促销、体验式促销,都可以在常规的促销基础上为建材卖场的促销手段增添色彩。
    建材产品的促销过程不仅是对企业营销头脑的考验,更是对其市场责任的考量。只抓住促销这一环节,只靠价格战来赢取销量仅为权宜之计,只有不断的追求高品质的产品才是企业发展永远的核心。


免责声明: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[不良信息举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 [投诉建议]